Quies.

备注阿肆
赞安赞是真!!!
辣鸡阿肆太屑了!(谴责)
2G网的落伍老年(bushi)
欢迎找我玩啊~!

【雷安雷】噩梦循环

•无厘头脑洞

•ooc预警

•可能有点乱(?

•幼儿园文笔

•cp洁癖党就别进来了!(怕被骂)

•可能有错别字(打的有点急了)

——————



  纯白色的房间,刺鼻的酒精味儿,寂静无声的四周。

  “我…这是死了吗?”少年想着,没了魂儿似的迟疑着。

  “我…为什么在这?”少年开始回想发生了什么。

  好像是一个细雨的晚上,好像和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吵了一架,好像有一道强光闪过,好像有什么人推了自己……

  “算了…好困啊……”少年慢慢的闭上的眼睛。

  “我这是要死了吧……”少年的意识慢慢涣散。




  …………




  是一道刺眼的光,伴着焦急的呼唤。

  “安迷修!安迷修你个傻逼醒醒!”

  “真是吵啊。”少年迷迷糊糊想着。

  “多耳熟的的声音啊,和恶党一样聒噪呢。”

  “等等,恶党??!”安迷修一下子清醒过来了。一睁眼,是雷狮那满脸着急的面孔。

  “雷狮?!你有没有受伤?!”安迷修的声音拔高,把一旁的护士医生吓了一跳。有个小护士手一抖,玻璃瓶掉落。

  清脆的玻璃碎声衬得周围一片死一样的寂静,医生护士面面相觑,眼神中是不可掩饰的诧异。

  “真的没有受伤吗?”……

  “会不会脑震荡啊?”……

  安迷修笑了,看着眼前这个好似嫌弃,满脸写着“我再关心你我是狗”的傲娇大猫猫。

  “雷狮。”

  “嗯?”

  “我没事了,我们回家吧。”

  “好。”

  安迷修推开病房门,卡米尔正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眼圈发红,很明显哭过。见安迷修出来,他立马站起身来:“大…大嫂。”,手迅速藏到身体后面。

  安迷修以为他在为自家大哥而担心,连忙安慰:“你大哥没事啊,人精神着呢。”说完还指了指身后比自己高出一截的雷狮。卡米尔诧异地盯着安迷修,没有任何反应,没有大哥安好的喜悦。这让安迷修有些疑惑。

  “雷狮,你弟怎么了?”

  “我怎么可能知道?猪脑子。”

  “?怎么还骂人啊你!”

  在两个人拌嘴时,卡米尔盯了安迷修良久,最后下定决心一般,告辞离开。望着卡米尔远去的背影,安迷修莫名有些不安,但又说不上来。

  真奇怪,自己在害怕什么?自己在不安什么?

  “安迷修,回家了。”雷狮一反常态的没有管自己的弟弟。安迷修暂且把一切抛之脑后。

  “好,回家。”




…………




  回家的路是那么漫长,在熟悉的街道,曾经和蔼的邻里的目光变得复杂。

  “……多好的小伙子。”

  “可恶的车祸啊,一死两伤。”

  “可怜啊…”

  …………

  安迷修望着这些碰到他便目光逃避躲闪的邻居们:“这里是发生什么了吗?”

  “谁知道呢。”雷狮懒洋洋地回答:“我只知道我吃了三天外卖,想吃你烧的,要饿死了。”

  “噗,自己不会动手啊?”

  “?你要是想让我炸厨房,重新修理厨房的话我不介意做次饭。”

  “雷小少爷,在下哪敢让你亲自下厨啊,舍不得的哦。”

  “哼。”

  安迷修偷笑,不再顾及邻里们异样的目光,回到了他们的家。

  那是他们的,凭自己努力赚钱,不顾他人反对在外买的房子。

  对于安迷修来说,这就是他的全部,这里的一丝一毫,这里的记忆,这里的一切和他的爱人与朋友,是他的精神支柱。

  这一切都太过于美好了,像梦一样。

  如果有天,梦醒了。一切都不复存在会怎样?安迷修不自主地想。

  “那对我来说,太过于残酷了吧。”安迷修想不下去。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去想这些?是梦吗?是多虑吗?明没什么都没有发生,为什么我的心好疼?像被狠狠掐住一般。为什么我会不安?为什么我会感到害怕?

  这一切美好都是梦吗?为什么又会感觉如此真实?我到底身在何方?





…………






  “恶党啊恶党,为什么我会有失去你的感觉。”安迷修盯着雷狮靠在阳台的背影,他想不明白。

  “恶党啊恶党,你好像有些反常。”安迷修回顾一天下来发生的事。

  “雷狮。”安迷修不确定地叫了一声。雷狮背对着他,就像没有听见一样,并没有回应。

  “雷狮?”安迷修看着那高瘦的背影,似乎遥不可及。那个背影有些单薄,摇摇欲坠。

  “雷狮!”安迷修想要抓住他,刚想向他奔去。那么一瞬间,巨大的疼痛袭来。头疼欲裂,视觉神经似乎受到了影响。眼前的场景变得模糊,脚也好痛,像是要断了一般。温热的液体一点一点滴的下来,血红一点一点充斥着安迷修的视网膜。他用手胡乱一抹,向已经模糊的人影拼力走去。

  “还差一点点…”安迷修的视觉几近丧失。

  他没有够到雷狮,在他手触碰到雷狮的那一刻,那位少年一点一点化为星光消失了。他手中的纸飘落下来,似乎带着泪花。安迷修眼疾手快的捞过纸。

  纵使双目几乎失明,那“死亡证明”几个大字仍映入安迷修的眼帘。

  “我是死了吗?…”虽然看不清这张证明上写着谁的名字,但安迷修从刚刚的疼痛感来推断,这是他的死亡证明。

  口中的血腥味愈发浓,眼前通红的世界忽明忽暗。安迷修重心不稳,倒了下来。

  身体的疼痛比不过心灵的痛楚,他清楚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眼眶流下。



  真奇怪,我在难过什么?安迷修脑袋要炸一般。

  可是…我不想死啊……

  明明我早已看淡生死,明明我还希翼着这一天的到来。

 为什么到了这一刻却又万般不舍了?

  安迷修自嘲着自己的变化,他视此为懦弱。

  为什么我会惧怕死亡呢?

  大概是遇到雷狮以后…自己舍不得离开了吧…

  “等等,好像不对劲…”

  “为什么卡米尔当时一脸诧异?手上还藏着什么东西?”

  “为什么雷狮没有管他的弟弟?”

  “邻里们的目光到底在躲闪着什么?为什么不敢正视我?”

  “车祸……一死两伤……”

  安迷修喃喃着,似乎是想明白了什么,手无力的搭在脸上,遮住了双眼。

  “我怎么那么傻啊……卡车司机怎么可能死……”

  “所以,死的人是他吗……”







…………






  那是个下着小雨的夜晚,两位少年一同前往。看表情似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绿灯亮起,棕发少年迈着大步向前,带头巾的少年紧跟在他的身后。两人就保持着这奇怪的状态前行。终于,棕发少年忍无可忍:

  “你别跟着在下了!大家好好静静!”说完,转身离开,只留另一位少年在原地。

  这时,刹车失灵的卡车横冲直撞,径直来到了他们的面前。棕发少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推了一把逃过一劫,却因脑袋撞到了标志杆,昏迷了过去。




…………








“安迷修!安迷修你醒醒!”熟悉的呼唤声,安迷修睁开了眼。

  又是洁白的房间,刺鼻的酒精味和那张熟悉的脸。

  “安迷修你没事吧?怎么还哭了?”

  安迷修呜咽着,一把抱住雷狮:“对不起…我不该和你吵架……我做了个很吓人的梦,我梦见你死了……”

  “是啊。”雷狮的语气变得陌生冷淡,他拿开少年紧搂不放的手,俯下身贴着安迷修的耳边说道:“托你的福,我死了。”

  ???!

  安迷修错愕的推开了雷狮。

  洁白变得昏暗猩红,耳畔是车祸的喧闹和救护车的鸣笛声。闻到的是浓郁的血腥味,那熟悉的人,现在浑身是血,躺在血泊之中,血肉模糊。

  安迷修呼吸紧促,他慢慢靠近,不敢相信着眼前这一面。

  血泊中的人忽然睁开了充血的双眼,满是鲜血的手掐在了安迷修的脖子。

  “安迷修,我诅咒你。”

  “永远陷在这噩梦之中吧!”







…………








  安迷修再度睁开眼睛,心有余悸。

  “醒了?”一旁的医生柔声说道,以免刺激到这位脸色苍白的少年。

  少年张了张口,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病房外传来了吵闹声。一个女人的声音极大,一字不落的落入了安迷修的耳中。

  “安迷修呢?!让我进去!”

  “这位女士麻烦声音小点,病人需要休息……”

  “休息?他哪来的脸休息?!混蛋!你们滚开!”

  病房门被猛地推开,雷伊红着眼圈,脸色憔悴,昔日的女强人,如今这般模样不顾形象,像只暴怒的凶兽。

  “安迷修!为什么死的人不是你?!”

  “是你!是你害死了我的弟弟!”

  医生皱眉,十分不客气的说道:“这位女士,医院需要安静。”

  雷伊被其他家属好言劝住,但她仍死死的盯着安迷修不放,恨不得将眼前之人杀死。

  “安迷修,我诅咒你。”她一字一顿的说着。

  “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雷伊离开病房后,周围变得安静。只剩卡米尔静静地站在那里,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血液凝固住了。雷伊的话一遍遍冲击着他的大脑。

  是啊,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

  是我,是我害死了雷狮。

  安迷修张了张口,声音沙哑到安迷修本人都不敢认。

  “卡米尔,我……”

  “不必说了,大嫂。”卡米尔打断了他:“我不怪你。”

  “但是…”卡米尔强忍哭腔,他吸了吸鼻子,用略微发抖的声音说道:“死的毕竟是我的大哥。”

  “在我眼中,他是我唯一的亲人,所以我不可能不恨你。”

  “安迷修,我大哥因你而死的。虽然理智告诉我这怪不了任何人,也怪不了你。”

  “但是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想去恨你。”






…………






  洁白的房间,刺鼻的酒精味,唯有窗外绿树葱葱,房内一片安安静。

  安迷修麻木的再次醒来,几次梦境,搞得他心烦意乱,惶恐不安。

  创始神一天到晚到底在搞什么狗屁事情?安迷修受不了了,骂骂咧咧的下了床。

  “都是梦啊,打起精神来,安迷修!”安迷修笃定自己还在做傻逼循环梦。

  但这尼玛都是什么噩梦啊?!我真的出事了?雷狮那恶党……

  真的因我而死了吗……

  安迷修推开病房门,就看见门口坐着卡米尔和他那同样脑袋上缠着纱布,满脸不爽的大哥。

  这特么…我还真就又在做这循环梦??!

  雷狮看着安迷修一点也没有要过来关心关心“救命恩人”,反而像见到鬼了一样,一脸“怎么又来了”的表情,这是雷狮顿觉不爽。

  “哟,醒了?某些人啊,差点被撞,真是眼睛长天花板上去了。”雷狮口不饶人。

  “……哦,那我还得谢谢你,为了救我自己命没了。”安迷修并不想争,脑中前几次的梦境交错出现,重叠。

  好烦!好烦!!!这些场景充斥着安迷修的大脑。

  “???你脑子被撞坏了吗?”雷狮脸更臭了,这没良心的家伙算不算在咒自己死?

  “啧,恶党啊,我可真就搞不懂了。”安迷修自己也是心中无名火燃起,莫名其妙就冒出一大堆话想说,他就是有一大堆话想讲给雷狮——不管眼前的是真是假。

  “你为什么要救我?我不值得你抛下性命,抛下一切!”

  “真是讨厌啊,恶党。”

  “你不像我,你明明有爱你的亲人,你明明可以过的更好!为什么要不顾一切跟着我?!”

  “我本来一个人好好的,可你偏要走近我,又要离开!”

  安迷修语无伦次,甚至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讲什么。

  “雷狮…我不希望你因我而死啊…”

  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的领子,胸口因为生气而强烈起伏着。他用力晃了晃安迷修。

  “安迷修!你自己听听你说的什么话?!你给老子听着!特么什么不值得?!是你,只要是你就值得!”

  “我认识的安迷修是守着他那愚蠢的骑士道,去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的傻逼骑士!而不是现在消极的病号!”

  “你值得我去做任何事情!甚至去死!虽然说起来听着矫情,不像我的风格。但是安迷修我告诉你,你是我一生都要去珍惜的人!”

  “我要的是你,就只能是你!”

  安迷修被吼的有点蒙圈,眼眶湿润,泪夺眶而出。

  真奇怪…如果是梦,为什么如此的真实?为什么我的心口如此的疼?

  “我真的…不是还在做梦吗?”

  雷狮又气又好笑,一把拉过安迷修,将他紧紧抱住。这才发觉眼前的人一直在颤抖,也一直在害怕。因激动而急促有力的心跳声传入安迷修的耳朵,拥抱的温度温暖安迷修冰冷的身躯。

  好温暖…好温暖…

  安迷修感觉自己好累,但自己绷紧的弦终于松了下来,任凭对方抱得有多紧。他感觉自己像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庇护之地的迷途小兽,此时此刻,只想长长久久呆在眼前之人的怀中。

  “雷狮……这是真的,不是梦,对吗?”

  “如果你觉得自己还在梦中,我觉得我可以把你打醒。”

  “雷狮……”

  “我在。”恶党的声音难得温柔,不停安抚这不断颤抖的小兽。

  “我做了好几个可怕的梦…无一例外,我害死了你。”

  “梦醒了,安迷修。”

  是啊,梦醒了。此时外边鸟语蝉鸣,阳光格外的温暖刺眼,是个好日子呢。

  …………




—END—










  这篇写了很久,灵感断断续续的。其实和一开始的结局有些不一样,咱就是说,本来我想写刀子,但是写到2/3的时候,莫名想给个好的结局。要说的太多了,就会不知道从何说起。

总之,这篇我反反复复改了好久,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个人真心觉得比第一次写得好很多,用心了不少,个人感觉进步也是有的。(但还是很烂很屑)如果真的有人认认真真看的话,真是浪费你不少时间了(捂脸),我也会加油努力越写越好!!也希望真的会有人喜欢吧!(可能性不大)还是谢谢大家,谢谢真的看了的人,也希望大家天天开心,能吃到自己喜欢的粮,能看自己喜欢的cp在剧里发糖。各位,下次文里再见!


评论(8)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