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s.

备注阿肆
赞安赞是真!!!
辣鸡阿肆太屑了!(谴责)
2G网的落伍老年(bushi)
欢迎找我玩啊~!

关于我的傻师弟让我当菜头这件事

•继续无厘头()

•赞安赞无差

•我爱摆烂,摆烂爱我(什)

•是地生考试的摸鱼(好啊你现在靠库存混是吧👊)

•没头没尾的小片段(别打我!)

•准备速效救心丸 然后,祝你好运

•祝你食用愉快~quq







  在安迷修十岁那年,赞德动身准备离开骑士团。




  “师兄要去哪里啊?”安迷修那双如天一般澄清的眸子透露着好奇与不舍。




  “师兄我啊…”赞德疼爱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脑袋:“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啊?师兄是要死了吗?”安迷修表情严肃地不像是开玩笑,好似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你快把你那嘴给我闭上,能不能说点好话?有你这样咒师兄的吗??!”赞德没好气地往安迷修头上招呼了一下。



  “疼…可是电视剧里不都是这样演的嘛…”安迷修吃痛的捂着头,神情委屈。



  “少看那些稀奇古怪电视剧。”



  接着,便没了回话声两人沉默着,静听晚风低语。夏日的夜晚是喧闹的,此时恰逢蛙蝉鸣奏乐曲之时。



  听着心里很烦,恨不得把菜园里吵闹的青蛙全都除干净。但又有些庆幸自己没那么干。




  “小师弟啊,我该走啦。”赞德率先打破两人之间尴尬的直叫人脚趾能抠出一个豪华菜园的安静。



 

  就算是故作轻快轻松,但安迷修还是感受到说不定的沉重。




  “会回来吗?”

  “会……吧”

  “你不骗我?什么时候回来?”

  “呃……”




  赞德感觉自己的小师弟严肃的吓人:“别那么严肃嘛…长板着张脸可是会像老猫头那样的。”



  “师兄你在转移话题。”



  啧,真是小师弟越大越不好忽悠啊……



  “你这是舍不得你智慧潇洒且从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逼人的师兄吗?那可怎么办呢?”



  “想我的时候就向天上看去——那最亮的一颗就是全宇宙最帅的骑士赞德!”




  “师兄你好不要脸。”




  …………




  师兄,你个骗人精。我看了四年了,眼睛都快瞎了。这星星不都半斤八两好嘛!!哪来什么最亮的?!





  安迷修心里憋得慌,文明礼貌的骑士对着天空大骂:“师兄你又骗我!!什么最亮的星这种虚无缥缈的彩虹屁啊!!你倒不如变成菜园里的菜来的实在!你咋不让我猜猜哪个菜头是你啊?!!”





  此时,一直在暗地里偷偷关心保护安迷修的“全宇宙最帅的菜头骑士”此时正悠哉游哉地在树上浅浅地打个盹 。愣是被安迷修这乌拉乌拉一通喊话惊得重心不稳,从树上摔了下来。





  这下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嘴跟开个光一样:“师兄?!你…怎么在菜园子……”



  “嘶……”赞德一直在倒吸凉气,只觉得这一摔自己半条命估计没了。




  “我呢,本来在天上好端端地当星星。结果我那好师弟一直惦记着让我当菜园里的菜头。这不?刚好从天上摔下来当菜头来了。”








【END】







阿焯!你个鸽子!快滚去小黑屋关起来!

地生考试考完就放飞自我了是吧!

放飞到现在才发是吧?!👊👊👊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猴年马月再见🌹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